黄章一周两次炮轰雷军:我就是这样上当的

2013年09月09日 15:00   TechWeb 微博   

  导读:有魅族用户在内部论坛发帖,向黄章询问对此事的看法。黄章在回复中言辞激烈,称“我就是这样的上当的,不是我曾经教他,他懂个屁做手机。”

  黄章一周两次炮轰雷军:我就是这样上当的(TechWeb配图)  黄章一周两次炮轰雷军:我就是这样上当的(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9月9日消息,于9月先后发布新品手机之后,魅族与小米再次剑拔弩张。魅族创始人黄章(J.Wong)日前接连在内部论坛炮轰雷军,对小米手机WiFi分享的做法做出评论:“我就是这样上当的”。

  小米9月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雷军介绍了MIUI中新加入的WiFi分享功能,即当用户进入咖啡店拿到密码后可以一键分享给公众,其他小米用户即可不输入密码直接连上WiFi。雷军透露,目前小米已经存储了23万个公众场所的WiFi密码。

  谁料这一做法引发大量“侵害财产安全”质疑,压力之下小米决定叫停该功能,并销毁服务器上存储的所有用户分享的Wi-Fi密码。

  有魅族用户在内部论坛发帖,向黄章询问对此事的看法。黄章在回复中言辞激烈,称“我就是这样的上当的,不是我曾经教他,他懂个屁做手机。”

  黄章还对雷军个人发表色彩浓厚的看法,似乎意指与对方不算愉快的一段交往。此前有传闻称,雷军当年以天使投资人名义“空降”魅族,获得大量手机生产流程管理资料后另立门户,创办小米公司,致使黄章对雷军反目。

  上周小米手机3发布会上,雷军称该手机配置及功能“完爆三星Note3”,随后黄章在内部论坛评论称“买小米3的都是无脑屌丝”。(恰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