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手机充电器故障 电源保护器跳闸

2013年09月05日 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投诉:上月底,窦先生网购了一台i-Phone5手机,手机刚买几天,便在充电的时候发生了跳电。当时用原装充电器充了约10分钟,家中的电闸便跳了闸,而且充电器接缝处明显烧黑。

  “这个手机是我给老婆买的,前天晚上老婆下班后给手机充电,充电大约10分钟,我老婆想拔掉数据线上网,结果就出事了。”窦先生说,在拔掉数据线的瞬间,充电头与插座连接处冒出火花,家中电源保护器跳闸断电。

  “当时我正在卫生间洗澡,发现停电立即问老婆怎么回事,她告诉我,拔手机充电器时出了问题。”窦先生说,后来他检查发现,充电头接缝处和数据线连接处烧黑,通过用其他充电器测试,发现充电头已烧坏,而手机用了两天没有问题。

  回应:为此手机经销商表示,已赔偿窦先生60元消费券,让其购买一个新的充电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