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累计激活量突破10亿台

2013年09月05日 08:43   新浪科技 微博   
Android设备累计激活量突破10亿大关Android设备累计激活量突破10亿大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早间消息,谷歌Android和Chrome业务主管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周三宣布,Android设备迄今为止的总激活量已经超过10亿部。

  考虑到Android激活量近几个月的飞快增长,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今年初的Android设备激活量突破9亿大关,而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也在7月表示,Android设备的日激活量达到150万部。

  与此同时,皮采还宣布新一代Android 4.4系统的名称为“奇巧”(KitKat),这是雀巢的一种巧克力棒的商标。而此前业界盛传新Android系统的名称为“酸橙派”。

  虽然这一名称已经获得了雀巢的授权,但据BBC报道,谷歌与雀巢的合作并不涉及财务交易。双方已经展开了交叉推广,只要是购买奇巧时发现上面刻有Android的logo,便有机会获赠Nexus 7平板电脑或Google Play的购物额。(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