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商博通1.64亿美元收购瑞萨LTE资产

2013年09月04日 23:3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移动芯片厂商Broadcom(博通)周三宣布,为加速推出下一代通信技术产品,将以1.64亿美元收购日本芯片厂商Renesas(瑞萨)的LTE资产。

  Broadcom的移动芯片整合WiFi和蓝牙技术,目前被iPhone和其他一线厂商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所广泛采用。Renesas今年6月曾宣布,将停止开发4G无线产品。

  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Renesas位于芬兰、英国和印度的部分芯片设计人员将转移至Broadcom旗下。Broadcom表示,这部分员工很大一部分为诺基亚前设计人员。

  Broadcom表示,这笔交易将把公司首款多模LTE芯片平台的发布日期提前到2014年初。而当前,高通是美国市场上唯一一家面向一线智能手机厂商销售LTE芯片的厂商。

  Broadcom预计,这笔交易将影响到公司2014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但从2015财年开始,将推动公司的每股摊薄收益增长。Broadcom同时预计,在截至9月底的财季内,公司营收将达到20.75亿美元至21.75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20.5亿美元至22亿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