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与中移动合作将能大幅提振iPhone销量

2013年09月04日 19:3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ISI Group分析师布莱恩·马歇尔(Brian Marshall)周二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能与中国移动达成iPhone销售协议,则为苹果带来的机会相当于AT&T和Verizon的总和。

  中国移动拥有7亿多用户,基于用户数量,是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马歇尔称,中国移动是尚未与苹果合作、为数不多的几家可以大幅提升iPhone销量的运营商之一。

  当前,苹果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80家运营商达成了iPhone销售协议,所涵盖的用户数量约为40多亿。

  马歇尔称,对于苹果而言,中国移动所能提供的机会是极大的。他说:“我们认为,基于中国移动庞大的用户群,其所能提供的机会(基于出货量)将相当于AT&T和Verizon的总和。”

  马歇尔表示,如果苹果短期内与中国移动达成交易,则苹果在今年第四季度将多售出500万部iPhone。该数字基于中国移动1.8亿用户3%的iPhone普及率。

  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普及率也将随之提高。因此马歇尔认为,到2014年第四季度,中国移动可能给苹果带来1250万部的iPhone销量,而整个2014年所带来的销量预计为3870万部。

  当前有报道称,苹果可能很快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协议,但尚不确定。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上个月曾表示,两家公司仍在商讨此事。业内人士称,有一点很明确,两家公司均对合作感兴趣。(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