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手机遭美第四大运营商抛弃

2013年09月04日 0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曲忠芳)身陷业绩低迷困境中的黑莓手机再遭当头棒喝。昨日有消息称,美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计划在旗下所有门店中停止销售搭载黑莓10系统的两款手机Q10和Z10,原因是黑莓10手机销量不佳。 目前这一消息已被T-Mobile内部多名员工所证实。

  T-Mobile此举无异于砍掉了黑莓的一大销售渠道。一直以来,电信运营商在智能手机销售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黑莓来说,渠道分发原本就是短板,而T-Mobile的“抛弃”使得黑莓雪上加霜,日子更加不好过。

  被黑莓公司视为“救命稻草”的黑莓10手机,自今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佳,目前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仅剩1.2%,而美国一直是黑莓手机的最大市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