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母科技受邀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团体会员

2013年08月31日 23:48   新浪科技 微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谢振麟先生(左)为电母科技颁发会员铭牌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谢振麟先生(左)为电母科技颁发会员铭牌
 电母科技总经理马学峰讲述电母是如何保障安全的  电母科技总经理马学峰讲述电母是如何保障安全的

  智能终端早已步入人们的生活,而移动电源则成为了智能终端不可或缺的配件。但由于行业乱象而导致的移动电源安全事故频频发生,移动电源的安全问题成为了各界所关注的重点。而为表彰电母科技对安全型移动电源的倡导和坚持,在8月23日下午召开的《中国安全型移动电源峰会暨电母新品发布会》上,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正式邀请电母科技加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团体会员,并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齐聚移动通信联合会。

  电母科技作为安全型移动电源的倡导者和领导者,从成立至今便一直致力于安全型移动电源的研发和生产,并将安全充电、安全携带、安全制造作为安全的核心,坚持采用进口智能芯片、国际电量管理方案、智能充放技术;国际A级电芯、环保无害材料、一级红标线材;十五年世界级安全电池制造商、二十四道严格品质监测工序、国际安全标准认证为消费者筑起一道安全的长城。

  至此,电母科技作为移动电源行业唯一代表正式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团体会员,并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齐聚移动通信联合会,作为有实力、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移动互联网、中国移动电源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