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瞄准车载市场:推导航系统Here Auto

2013年08月30日 20: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诺基亚今日发布了基于云的车载导航系统和信息平台Here Auto,同时也针对智能手机发布了Here Auto的伴侣应用。

  Here Auto是基于诺基亚旗下地图业务品牌HERE的移动互联网驾车解决方案,其最大特色是基于云端可以获得实时推送信息,如速度限制、测速摄像头提醒和不同的地图显示方式等。

  Here Auto的核心功能包括保存最喜欢的地点、路线、地图更新、实时交通信息、由社区用户所创建的信息,如感兴趣的地点、评级、天气预报和油价等。

  诺基亚还计划为Here Auto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允许开发人员为该平台开发新应用。

  此外,诺基亚提供了一个手机辅助软件HERE Auto Companion,允许用户通过手机或桌面计算机浏览路线。还可以用来寻找车辆,检查汽车的一些基本状况,如剩油量和胎压等。

  诺基亚表示,Here Auto将在9月10日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