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申请智能手表专利:包含目光探测技术

2013年08月30日 11:54   新浪科技 微博   
摩托罗拉申请智能手表专利:包含目光探测技术摩托罗拉申请智能手表专利:包含目光探测技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消息,根据周四披露的文件,摩托罗拉移动2012年2月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项智能手表专利,其中包含了目光探测技术。

  摩托罗拉移动将这款专利中的设备称作“附属品”,其实就是一款智能手表。这项专利提到了很多有趣的功能,包括目光探测、触摸屏控制和双屏系统。

  摩托罗拉移动对该领域并不陌生,该公司的MOTOACTV就具备很多可以用于健身的智能手表功能。

  虽然并非所有专利都会转化成实际产品,但摩托罗拉积极开发相关技术的确引人关注。(书聿)

  更多创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