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5将采用金属机身

2013年08月30日 07:4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韩国ET News网站报道称,三星明年将在智能手机中引入新设计,新款三星手机可能将采用镁、铝等金属材质的机身,而不是目前的聚碳酸酯机身。

  最有可能率先采用新设计的手机将是Galaxy S5。三星预计将从高端智能手机开始尝试这一新设计,随后将这一设计推广至价格较低的手机。

  根据报道,三星正在韩国Gumi工厂中尝试新设计和新材料,而另一些工作可能在越南工厂进行。有传闻称,三星多名工程师已被派往越南工厂。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不过三星这样做是合理的。HTC One已经采用了铝制的一体成型外壳,这被认为是相对于Galaxy S4的一个重要卖点。三星很可能希望解决当前设计中的短板。(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