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天华正式任广东移动总经理 奚国华宣布任命书

2013年08月29日 01:5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任广东移动总经理钟天华新任广东移动总经理钟天华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总经理钟天华将接掌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已得到证实。知情人士透露,广东移动于8月28日内部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钟天华正式就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下称广东移动)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钟天华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业学校,工商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历任浙江省杭州市电信局副总工程师、副局长,浙江省电信技术支援中心主任、书记,浙江省邮电学校、省邮电职工大学校长;2006年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荣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钟天华作风务实,长期担任通信企业技术管理及领导职务,具有基层多岗位经验。今年两会上,他提出了“加快修订《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建议》”,呼吁将手机实名制落到实处,维护客户权益,遏制垃圾短信和电信诈骗,促进电信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任命由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奚国华和副总经理、纪检组长黄文林亲自赴广东宣布,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集团对广东的高度重视。

  据悉,广东移动在中国移动集团地位突出,是规模贡献度最大的省级公司。2012年广东移动实现净利润238.17亿元,占18.42%,位列全国第一。(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