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试推100M宽带:每月可免费用5小时

2013年08月26日 00:4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在宣布将在全省推出100M宽带后,广东电信除了公布100M宽带的资费后,还宣布可试用100M宽带,凡是光纤用户每月可用5小时;同时,广东电信还对部分用户推出针对上行速度的提速包,可与原有宽带上行速率累加,最高达到上行8M。

  每月可免费用100M宽带5小时

  随着网络云存储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个人云存储产品出现在我们面前,如中国电信的天翼云,以及百度网盘、360网盘、华为网盘等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甚至其中不少产品都提供了1TB的云空间,然而宽带的上行速率却是制约云存储应用的最大因素。

    目前,不少家庭依旧在使用10M或20M光纤,甚至是ADSL铜线宽带,为此,广东电信已近日宣布于全省推出100M光纤宽带,在省内光纤入户覆盖区域的家庭用户,均可开通电信100M光纤宽带。

  同时,而广东电信推出了“智能提速”业务,只要是光纤用户,均可免费享受每月5小时100M宽带。这针对省内所有电信宽带用户,不分光纤和ADSL,免费体验时长均为5小时。光纤用户的下行速度可提速到100M,上行速度也由512K/1M提速到了4M。

  广东电信每月还可免费体验5小时上行速率提升1M的服务;ADSL用户下行速度可提升到12M,但由于ADSL技术所限,上行速度无法提升。

  新推上行提速报

  同时,广东电信还针对光纤宽带、ADSL宽带以及宽带上传分别推出了收费提速包,提速包有10小时、20小时、30小时和40小时四种时长供用户选择,宽带上传提速包还可选择1M、2M、3M和4M四档速率,上传提速包的速率将与原宽带上行速率累加,也就是说用户最大可享受到8M的上传速度,不过宽带上行提速包仅限光纤用户使用。

  此外,广东电信和迅雷合作推出了天翼光速会员服务,光速会员在使用迅雷下载的时候每月可享受不限时下行提速服务,光纤用户将提速至50M,ADSL用户也将提速至线路最大带宽。

  例如,一个普通用户同时使用迅雷下载和观看在线视频,然而现实的情况是,下载几乎把用户的带宽全部占用,导致用户无法流畅观看视频,而采用智能提速后,用户可迅速提升带宽,下载速度更快的同时,看视频也流畅了。

  更为重要的是,在下载速度提升的同时,上行速度也有了大幅提升,由1M提升到了4M,而购买收费上传提速包后,上行速度最大可到8M,用户可更快、更方便的分享自己的照片和视频文件。假设用户需要上传分享一个1GB大小的视频文件到云空间,按512K的上传速度,需要4个多小时,而提速到8M只需17分钟,可以说上传速度的提升为云存储的普及扫清了最大的障碍。(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