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制要求智能手机加入“自毁开关”

2013年08月22日 11: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及未来规划部8月13日出台了一项规定,要求所有本土手机出厂时必须加入一项名为“自毁开关”(Kill Switch)的功能,应对日益增多的手机丢失和盗窃案件。

  这项名为《打击非法使用手机的完全预防措施》(Complete Preventive Measures against Illegal Use of Mobile Phone)的规定,是为了避免越来越多的手机在丢失和被窃后走私到海外市场。

  通过自毁开关,用户可以远程关闭手机的所有功能,使得其他用户无法继续使用这款手机。这项功能甚至可以阻止他人格式化设备,使得手机完全无法工作而成为废品。

  三星和LG很快就将开始生产附带这一功能的智能手机。泛泰已于2013年2月推出了这项功能,该公司还准备增加GPS功能,以便加强手机安全性。

  这项规定将从现在一直持续到2014年第二季度,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实施。(樵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