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新款Android翻盖手机Galaxy Golden

2013年08月21日 22:50   新浪科技 微博   
Galaxy GoldenGalaxy Golden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消息,三星今天面向韩国市场发布了另一款翻盖Android手机Galaxy Golden。

  近期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将发布一款金色版iPhone 5S,而三星此次发布的手机也被命名为“金色”。不过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颜色更接近黄铜色,而非金色。

  三星目前似乎计划在美国以外市场凭借翻盖设计取得突破。本月早些时候三星还发布了另一款翻盖Android手机W789,而有传闻称另一款翻盖手机Galaxy Folder即将推出。

  三星Galaxy Golden的硬件参数包括两块3.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7GHz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FM收音机,以及Android 4.2系统。Galaxy Golden的售价将约为79万韩元,约相当于700美元。(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