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香港人每天用智能手机上网

2013年08月21日 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8月21日电(记者 文青)香港21日公佈的一项调查显示,96%香港人每天会使用智能手机上网,港人流动上网率是亚太区之冠。

  Google今年首季访问1000名年龄介乎18至64岁港人。港人每天使用智能手机上网的比率达96%,高于日本的94%以及新加坡的93%,为亚洲第一。

  调查亦显示,港用户平均安装39个应用程式,在亚太区名列第二,仅次于韩国;71%每日用智能手机上社交网站;22%指宁愿不要电视,也不能没有智能手机。

  调查亦发现,香港智能手机普及率持续稳定增长。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渗透率达63%,较去年的49%以及前年的35%有显着上升。

  至于习惯与行为方面,智能手机用户的主要活动包括浏览网页、玩游戏、使用应用程序、进行流动搜寻和观看影视片断等。

  消费模式方面,43%曾使用智能手机购物,其中68%更在过去1个月内曾购物。(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