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5C国行版售价曝光 11月上市

2013年08月20日 10:59   IT168.com 微博   

  【IT168 资讯】新款苹果iPhone 5C和iPhone 5S虽然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但价格终究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意向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这两款新机到底会以怎样的价格在国内面市,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来自微博上的爆料称,苹果iPhone 5C行货版本的价格为3399元,而iPhone 5S行货的售价则达到了5599元,预计今年11月28日左右登陆国内市场。

  国行版售价曝光

  根据微博用户C科技的爆料称,苹果iPhone 5C行货的售价为3399元,相比此前爆出的3000元左右的价格稍高一些。而苹果iPhone 5S行货的售价则达到了5599元,相比过去iPhone 5行货的上市价格也要略贵一点。

iPhone5S/5C国行版售价曝光11月上市

  同时苹果这两款iPhone在国内上市的时间看上去也同样要比海外市场略晚,按照C科技的说法,如果在工信部审核一切顺利的话,那么iPhone 5C和iPhone 5S行货版本预计在11月28日上市。不过,C科技没有透露消息来源,但声称虽然上市时间和售价最终可能会有变化,但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的出入。

  升级千万像素镜头

  除此之外,C科技还披露了iPhone 5S的部分功能规格。比如该机的摄像头将会升级至12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并且前置镜头规格也会有所提升。同时苹果iPhone 5S还将支持Home键指纹识别功能,并增加NFC近场通讯,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128GB版本,但可以肯定的是有金色版本推出。

iPhone5S/5C国行版售价曝光11月上市

  iPhone将推出官方金色版?会不会有点山寨和煤老板的赶脚?

  而有关iPhone 5S会有金色版本的说法,也得到了苹果关系紧密的知名网站AllThingsD的确认,按照他们的说法,苹果iPhone 5S除了经典的黑、白两种色彩版本以外,还会增添全新的金色版本。不过,AllThingsD表示这个全新金色版本更偏向于黄色的第五代iPod touch,并且称之为“香槟色”的说法更准确。

  或9月同步发布

  至于iPhone 5S与iPhone 5C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目前两款机型是否会同步推出还存在多种说法。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最新的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在9月初开始出货两款全新的iPhone,其中一款为高端版本,而一款则为低端版本。

iPhone5S/5C国行版售价曝光11月上市

  苹果将同时发布两款新机的传闻越来越多,会是真的么?

  很显然,iPhone 5S便是定位高端的版本,而价格更便宜的iPhone 5C则是低端版本,由于此前可见苹果iPhone 5S和iPhone 5C有可能在9月10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联袂登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