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探索多种战略选择 包括出售公司

2013年08月12日 20: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黑莓周一宣布,将探索多种战略选择,包括出售公司,或与其他公司组成战略联盟。黑莓暂停了该公司股票交易。

  黑莓表示:“公司董事会已成立特别委员会,探索多种战略选择,以提升价值并扩大规模,加速黑莓10平台的发展。这些战略选择包括组建合资公司、战略合作或联盟,以及出售公司或其他可能的交易等。”

  黑莓CEO索斯滕·海因斯(Thorstein Heins)表示:“我们仍看好黑莓10的长期机遇。我们拥有被用户接受的出色技术,拥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我们对在转型期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特别委员会将探索多种选择,而我们将继续执行当前战略,包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加速黑莓企业服务10的部署,推动黑莓10智能手机的普及,推出跨平台的黑莓Messenger社交消息服务,并利用安全可靠的黑莓全球数据网络在移动计算领域寻求机遇。”

  近年来,黑莓在消费类市场遭遇的困境早已不是秘密,这是该公司探索战略选择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凭借在全球范围内黑莓企业服务的部署,黑莓在企业市场仍有良好表现。

  黑莓表示,探索战略选择并不意味着黑莓最终一定会达成某种交易。(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