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阿里郎手机生产情况 赞相机像素很高

2013年08月11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朝中社6月30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位于新兴郡的机械厂,并与工作人员挽手亲切交谈。  资料图:朝中社6月30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位于新兴郡的机械厂,并与工作人员挽手亲切交谈。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5月11日工厂,了解工厂生产的“阿里郎”手机各项情况。他表示,触屏手机敏感才能方便使用者;手机相机像素很高,对群众使用“再好不过”。得知手机需求强劲后金正恩说:“群众都喜欢,我也很高兴。”

  据报道,金正恩参观装配厂等工厂的各处,具体了解工厂生产的“阿里郎”手机的性能、质量和包装。他高度称赞工厂干部和员工新建现代化手机生产线,为大批生产手机奠定牢固基础。

  金正恩对按照朝鲜方式研发出既可最大限度地方便使用者、又可切实保证保安性的应用软件予以评价。

  他询问“阿里郎”触控式手机的屏幕性能后说,只有这一部分敏感,才能方便使用者。手机配备的照相机像素很高,对群众使用再好不过了。

  在得知对工厂最近开始生产的“阿里郎”手机的需求强劲后金正恩说:“群众都喜欢,我也很高兴。”

  金正恩看到手机上印有的“阿里郎”字样,指出多生产带有朝鲜商标的产品,才能使朝鲜人民感到民族自豪感和骄傲。靠朝鲜的技术顺顺当当地制造手机,有多好,这对令人爱惜朝鲜的东西也有教育意义。金正恩还说,增加产量的同时,应当改善其质量,这样才能让人民热爱自己的东西,扩大对朝鲜产品的需求。

  金正恩提出了5月11日工厂所要完成的任务。李载佾、金炳镐陪同视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