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宽带提速系列

2013年08月07日 01:10   北京商报   

  北京联通为什么要进行此次宽带提速?

  北京联通此次宽带提速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的“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部署,推进北京“光网城市”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让北京联通的通信技术成果更广泛惠及广大用户,在这个背景之下北京联通自2013年5月17日起,对所属的公众宽带用户实施第二次免费提速。

  用户需要去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吗?

  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此次宽带提速用户无需去营业厅办理。符合升速条件的用户,北京联通在2013年6月1日前分批对宽带账号速率进行升速。在2013年9月30日前,分批完成用户线路和设备改造,完成全部提速工作。

  北京联通需要到用户家里进行施工吗?

  已经完成光网改造的客户无需进行施工。对于未进行光网改造的用户,需要在用户同意下完成光网入户改造后才能确保用户提速体验速率最终可达,因此,针对这部分用户北京联通还是需要到用户家里进行相应施工的。

  对4M、8M签约用户在光网改造前最高提速体验“不限速”是什么含义?

  对于4M、8M签约用户,如果现在使用的是ADSL铜缆,北京联通将不对用户线路进行限速,用户体验速率以用户实际线路可达为准;在光网改造后,这些用户可提速体验20M。

  签约速率已经是10M或20M的光网(FTTB,FTTH)用户是否参与此次提速?

  此次提速体验,从2013年6月1日起,对于10M后付费签约用户可通过“沃宽”客户端参加网龄兑换限时体验20M速率;对于20M后付费签约用户可通过“沃宽”客户端参加网龄兑换限时体验100M速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骡马市大街9号邮编:100052

  客服电话:10010

  网址:www.10010.co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