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下月发布智能手表 命名Galaxy Gear

2013年08月06日 06:26   新浪科技 微博   
传三星下月发布智能手表 命名Galaxy Gear传三星下月发布智能手表 命名Galaxy Gea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一个以三星产品为主题的博客Galaxy Club发表文章称,根据三星最新提交的一份商标注册文件,该公司正在研发的智能手表或将被命名为Galaxy Gear。

  该文件中关于Galaxy Gear的描述是:“这是一款手表、腕带或手镯形式的可穿戴数字电子设备,可以联网、接打电话、收发电子邮件和消息、存储和传输数据信息,以及跟踪或管理个人信息,(功能类似)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便携式电脑。”

  今年年初,三星在韩国为某一产品申请了大量专利,该产品疑似运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其中,还包括一项可弯曲显示屏的专利。

  9月4日,三星将发布一款新的Galaxy设备,该设备很有可能是下一代Galaxy Note智能手机。不过,三星也有可能给用户带来一个惊喜,直接发布智能手表。BusinessInsider表示,如果三星下个月初发布的产品真是智能手表,或能抢占市场先机,击败苹果

  据称,苹果公司已有一个至少50人的团队在研发iWatch产品,但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确切的发布时间。(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