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管机构推迟裁决苹果诉三星侵权案

2013年08月02日 09: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早间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周四表示,将推迟裁决三星电子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是否侵犯苹果公司专利。

  该裁决原计划于周四做出,但目前已经被推迟到8月9日。ITC并未给出推迟原因。

  由于有权对侵权设备发出进口禁令,使得ITC成为专利侵权官司的重要战场。

  三星和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在大约10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了诉讼大战。在此之前,苹果公司曾经向奥巴马提交申请,希望他能行使总统权利,否决ITC关于苹果公司的部分设备侵犯三星专利的裁决。奥巴马总统也应该在近期做出决定。

  ITC 6月4日裁决,部分使用AT&T网络的旧款iPad和iPhone侵犯了三星的专利,涉及的技术是通过3G无线网络同时而准确地传输多项服务。

  倘若该裁决得到奥巴马总统的支持,通过AT&T销售的iPhone 4、iPhone 3GS、iPad 3G和iPad 2 3G都将被美国禁止进口。(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