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开发翻盖式双触屏手机Galaxy Folder

2013年08月02日 05:58   新浪科技 微博   
Galaxy FolderGalaxy Folde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CNet报道,三星目前或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alaxy Folder”的翻盖式双触屏智能手机。

  据日本科技网站RBMen周四报道,三星网站上出现了一个PDF文件,介绍一款名为“Galaxy Folder”的新产品。从正面看,该产品形似一款标准的翻盖式手机,但实际上配备了双面触摸屏。

  如果该文件内容属实,那么根据文件中的规格介绍,Galaxy Folder将配备大小至少为3.7英寸、分辨率为800x400的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400双核处理器,支持4G LTE网络。此外,该设备还将配有一个USB接口、Micro SIM卡槽和GPS导航功能。文件并未提及该产品的发布时间。

  三星目前尚未对此消息置评。(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