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掌门炮轰小米“无底线”

2013年08月02日 02: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曾经宣称不做中低端手机的小米推出了千元以下的红米,这也引来了老对手的奚落。昨天记者了解到,魅族董事长黄章就公开在其官网上炮轰小米“无底线”。

  从不在媒体和公众面前亮相的黄章在魅族的论坛上却非常活跃。此次,针对小米的千元手机“红米”,他在官网论坛上一则名为“致论坛喜欢讨论凤姐芙蓉姐姐红米小米的同学”的帖子,更是让外界哗然。在帖子中,黄章写道“也许更低下限才更引得关注,也许更无底线才更可能出位,成功往往需要不择手段。但这不是我的追求,喜欢重口味的同学请你看清楚这是魅族论坛,请不要和苍蝇一样在此嗡嗡作响,哥想拍死你。”

  黄章并没有明确表示出小米何处“无底线”。有业内人士指出,因为之前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公开表示小米只想把高端机做好,不会做中低端手机,而黄章的此番表态,也是在嘲讽雷军的出尔反尔。

  对于黄章的炮轰,雷军本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而小米副总裁黎万强则通过微博回应道“‘无底线?’红米手机看来已经让某人‘无底裤’了。受迫害妄想症是病,得治!”

  在国内一些手机发烧友们看来,魅族和小米是国内仅有的两家能算得上品牌的手机厂商,而业内人士则都知道,这两家也确是一对“冤家对头”。事实上,这两人有一段时间关系不错,黄章也曾经公开表示和雷军是好朋友,而雷军也有过投资魅族的打算,不过从2010年开始,两人间的关系发生了恶化。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