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件显示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金属外壳

2013年08月02日 01:32   新浪科技 微博   
专利文件显示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金属外壳专利文件显示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金属外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GottaBeMobile报道,三星已获美国商标专利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批准,取得一项新的智能手机设计专利,该专利或与传闻中的三星Galaxy系列旗舰机的全金属外壳设计有关。

  LG与索尼的旗舰机型Optimus G和Xperia Z屏幕皆采用玻璃材质,而根据此前的传言,三星旗舰机Galaxy S4原本计划采用全金属外壳,但由于担心无法在今年按时出货,三星在最后一刻放弃了该方案。根据本周曝光的设计专利,三星很可能在Galaxy S5的设计中采用全金属外壳方案。

  根据三星提交的专利文件,该手机采用直棱角切边的外观设计,上下两端则使用塑料边盖,以加强网络信号接收,这样的设计与LG旗舰机Optimus G有异曲同工之处。

  专利文件显示,该机外壳将会采用整片的材质,以加强机身的抗摔性。此外,从设计图可看出,在机身正面留有挖框,或配备玻璃显示屏;背面也有裁切面板,或是留给电池盖的空间。而从其背面的布局设计可推测,用户可通过滑动打开电池盖。如果推测正确,该机的电池和存储卡卡槽将能够拆卸。(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