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9月举行发布会:或推平板电脑

2013年08月01日 08:5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Windows Phone Central报道称,诺基亚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纽约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活动的主题,但有明显迹象表明,诺基亚将发布平板电脑。

  诺基亚以往也曾在纽约发布重量级的Lumia系列产品。2012年9月,诺基亚在纽约发布了旗舰手机Lumia 920。而本月早些时候,Lumia 1020的发布会同样也是在纽约进行。目前Lumia智能手机产品线已经很完整,因此诺基亚发布平板电脑的时机已经成熟。

  对于这一消息,诺基亚发言人表示,不会对传闻或猜测置评。今年2月,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表示,诺基亚将密切关注平板电脑市场,但当时并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发布。今年5月,诺基亚智能设备执行副总裁乔·哈洛(Jo Harlow)也表示:”我们对平板电脑很感兴趣,这是我们关注的一个领域。“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诺基亚曾计划开发采用Windows RT系统的10英寸平板电脑,但随后决定转向功能完整的Windows 8系统。

  消息人士称,诺基亚目前正在多个运营商的网络中测试一款平板电脑。如果这一消息准确,那么诺基亚平板电脑的发布将与Windows 8.1同步。(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