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线顺义段手机没信号 联通移动配合解决

2013年07月29日 04:23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首席记者 王彬 实习记者 樊一婧)“为什么开通手机信号这么难?”昨天,市民李先生反映称,15号线顺义城区地下段自开通运营以来,这一段的手机信号一直尚未开通。就此,顺义区政风行风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就此事和联通公司方面进行联系。

  “进了地铁就与外面失去了联系,真是不方便。”市民李先生说,15号线自2011年12月31日开通运营至今,城区地下段的手机信号一直未开通,这也给不少居民带来生活上的不便。联通公司方面证实了此事。表示公司在15号线建设初期,就积极与地铁运营公司洽谈移动设备安装的相关事宜,目前主要设备已准备齐全,正与地铁运营公司沟通协调,达成一致后将以最快速度安装开通设备,解决联通信号未覆盖的问题。此外,移动方面回应称已对此事进行记录,他们表示将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查询,若此现象仍持续,可再与移动方面进行联系。记者致电顺义区政风行风热线反映此事,工作人员戴先生回应道,已就此事和联通公司方面联系过,目前正在协调督促双方企业协商解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