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爆炸起火:机主房屋尽毁

2013年07月29日 03:36   驱动之家   
起火房屋起火房屋
现场情况现场情况
消防员正在救火消防员正在救火

  最近三星手机爆炸的事件时有发生,现在又来了一起,而且很严重,这什么情况?

  香港《太阳报》报道称,一名香港男子把玩自己正在充电的Galaxy S4时,手机突然爆炸起火,慌忙之中这名男子将手机抛开,谁曾料想起火的手机点燃了家中的沙发,并引起了一场火灾。

  据悉,当时火势迅速蔓延至窗帘及灯槽,一发不可收拾,这名姓杜的香港男子与妻子慌忙逃出屋并报警求救,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用了半个小时将这场大伙扑灭,此时该男子的家已经被严重烧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这名姓杜的男子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是表示,房子是2003年以78万元港币购入,同时他还坚称,自己购入的Galaxy S4手机是通过正规渠道购入,并且手机内电池及充电器均是原厂正品。

  目前三星回应称,当收到相关的投诉后,就会进行详尽的调查及测试,以确定事故起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