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手机将采用金属外壳 屏幕更大

2013年07月24日 16:35   新浪科技 微博   
采用金属外壳的诺基亚Lumia 925智能机采用金属外壳的诺基亚Lumia 925智能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消息,诺基亚工业设计主管斯蒂芬•潘尼贝克(Stefan Pannenbecker)最近透露,未来Lumia手机将继续采用金属外壳,机身更薄,同时屏幕更大。

  据沃达丰英国公司官方博客报道,潘尼贝克称,在Lumia 925之前,所有Lumia手机均采用了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外壳,未来诺基亚将推出更多金属外壳的手机。

  他表示:“我们推出了一款金属外壳的产品,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后所有产品都将如此,不过我们认为金属外壳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随后,潘尼贝克谈到了如何让Lumia 925装上PureView摄像头还能保持纤薄的机身。他表示,诺基亚的目标是通过紧凑型设计减小产品尺寸。

  他补充道,诺基亚将延续并改进这种设计风格,虽然他也喜欢大屏产品。他说:“个人而言,我更喜欢Lumia 925这样的产品,屏幕够大,但仍能单手操作。”

  潘尼贝克指出,决定最佳屏幕尺寸前需要进行大量试验。不过,无论使用多大的屏幕,诺基亚都会优化显示屏生产工艺并缩小边框宽度,充分减小手机的整体尺寸。(达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