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27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Sourcefire

2013年07月23日 21: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间消息,思科与网络安全公司Sourcefire今天公布最终协议称,思科将以每股76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Sourcefile,交易总额约27亿美元。

  Sourcefire成立于2001年,主要提供各种网络安全产品,包括预防系统、防火墙以及先进恶意软件保护产品。一些大中型组织和政府机构使用Sourcefire防护其动态网络、终端、移动设备和虚拟环境。

  思科称,这笔收购“为思科带来了一支深具安全基因的团队并将加快实行思科防御、发现和修复高级威胁的安全战略。”Sourcefire 2007年上市,2012年底报告营收2.23亿美元,年增长率35%。

  交易完成后,Sourcefire员工将加入思科安全部门。(达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