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力推翼聊抗衡微信

2013年07月18日 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近期,在《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等娱乐节目上,中国电信一款名为“翼聊”的应用频频亮相。昨天记者了解到,这款中国电信正在下大力气加以推广的应用,也是其抗衡微信的希望。

  作为一款运营商推出的通讯应用,与手机号码的整合是翼聊最为主要的竞争优势,注册号码可以是中国电信的手机号码,也可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另外,翼聊的免费短信

  功能不仅可以在翼聊用户之间使用,同时也可以通过翼聊向用户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发送,也就是说不管对方是否安装了翼聊或者是否在线,都不影响向其发送免费短信,而这正是微信的业务盲区。

  不过,业内人士表示,面对坐拥数亿用户群的微信,包括中国移动的飞信、飞聊等业务都未能达到目的,同样对于翼聊来说,虽然中国电信正下大力气进行推广,但想要真正能够抗衡微信,确实还困难重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