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视频展示Moto X新特性:随时接收语音指示

2013年07月14日 23:02   新浪科技 微博   
Moto X正在听取语音指示Moto X正在听取语音指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消息,加拿大移动运营商Rogers泄露的一段视频显示,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的全新智能手机Moto X将可随时直接接收语音指示,而不需要触碰屏幕操作。

Rogers Wireless Moto X tech demo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这段视频首先由Ausdroid网站曝出。视频演示了通过Moto X向Google Now询问天气情况。Rogers代表在视频中称,Moto X可倾听并作出回应,你用语音便可操作这部手机。

  视频介绍了Moto X的“主动更新”(active updates)提醒系统,也就是说,这款手机会不时提醒你接下来需要做什么。提示信息将会安静地出现在屏幕上,你可以选择忽视,或立即处理。

  最后,视频展示了Moto X的拍照功能,用户可通过晃动两次手机进入拍照模式。此外,Moto X没有特定的快门按钮,用户可点击屏幕的任意位置以拍摄照片。

  Moto X是摩托罗拉移动被谷歌收入麾下后推出的首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夏发布。在视频中,Rogers称Moto X将在今年8月份面市。(叶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