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520成最受欢迎WP手机 低端路线见效

2013年07月11日 20: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Windows Phone和Windows广告网络AdDuplex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Lumia 520超越Lumia 920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Windows Phone手机。

  6月份,Lumia 520在全球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2%,超越Lumia 920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Windows Phone手机。上个月,Lumia 920的市场份额为12%,而Lumia 520为8.4%。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Lumia 520市场份额超越高端的Lumia 920意味着微软和诺基亚的低端路线获得了成功。(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