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020现身AT&T产品目录

2013年07月09日 20: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Windows Phone Central网站周一报道称,诺基亚Lumia 1020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AT&T的产品目录名单中。

  这份产品目录名单显示,AT&T将提供三种颜色的Lumia 1020,分别为黑色、白色和黄色。另据知情人士透露,AT&T员工正在测试这款手机。

  Lumia 1020的最大特色是配备了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同时具备氙气和LED闪光灯,以及一个巨大的相机传感器,是不折不扣的Windows Phone“拍照王”。

  本周四,诺基亚将在纽约市召开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标语是“41 million reasons”(4100万的原因),暗示届时将发布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Lumia 1020。

  Windows Phone Central预计,Lumia 1020将于本月底上市,零售价预计为602美元,合约价预计为199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经理乔·贝奥福瑞(Joe Belfiore)在图片分享网站Flickr分享了几张Lumia 1020拍摄的图片,这些图片的分辨率为分别达到了2947×1658(500万像素)和2352×1568(370万像素)。(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