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新电视广告被指极其怪异

2013年07月05日 23:13   新浪科技 微博   
广告的后半段出现几名忍者开始跳舞广告的后半段出现几名忍者开始跳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三星近日在冰岛播出了一则Galaxy S4的电视广告,虽然矛头和以前一样直指竞争对手苹果公司,但却被视为迄今为止最古怪的商业广告之一。

三星冰岛全新Galaxy S4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广告中的故事发生在海边,主人公拿着真正可以吃的红苹果准备打电话。很明显这是不可能的,任凭主人公晃动手中的苹果,还是无济于事,于是他很绝望。

  这时,Galaxy S4登场。这是一部真正的智能手机,而不是真正的水果,因此主人公喜出望外,顿时忘掉了身边的红苹果。

  接下来的故事就显得古怪,几名忍者在大白羊旁边跳舞。最后,主人公将Galaxy S4放在耳边,同时对着红苹果咬了一大口。

  业内人士称,三星这则广告所传达的信息很简单:消费者应该购买一部了解自己的手机。但广告的后半部分则破坏了这一切。(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