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大楼禁智能手机大部分功能

2013年07月04日 01:3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韩国国防部3日说,为防止军事数据泄露,将禁止员工在国防部大楼内使用拍照、上网等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

  根据国防部新制定的移动设备管理方案,国防部员工必须给自己的智能手机安装一款特殊的应用软件,才能进入国防部大楼。进入楼内后,这款软件将停用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如运算、上网和拍照。员工仍可以用手机拨打和接听电话,收发短信息,但苹果手机用户只能接听来电和收短信。

  新措施定于15日起实施。届时,访客禁止携带任何智能手机或普通手机进入大楼,必须在入口处寄存。一些国防部员工抱怨,说新措施会带来不便,尤其对苹果手机用户而言。

  国防部说,移动设备管理方案将试运行一段时间,如有必要,将调整和完善,同时将根据试运行效果决定是否在其他军事设施实施这一禁令。军方强调,许多国家已经在主要军事设施中禁用智能手机。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近期一项调查报道,三分之二使用无线服务的韩国人有智能手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