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占据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半壁江山

2013年07月02日 08: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Kantar周一的报告显示,Android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增加,仅三星一家公司就占据半壁江山。

  根据Kantar的数据,在截至5月的三个月内,欧洲半数智能手机销量来自三星。具体到系统平台,Android以70.4%的份额在主要欧洲国家遥遥领先,包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该系统去年同期的份额仅为61.3%。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iOS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仅为17.8%,微软Windows Phone为6.8%。

  另外,Kantar的报告还显示,三星在英国的品牌忠诚度为59%,也就是说,现有的三星用户中有59%会继续使用该公司的另外一款设备。相比而言,苹果公司在英国的品牌忠诚度则高达79%。(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