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手机第一财季销量仅270万部

2013年06月28日 21: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黑莓总裁兼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周五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公司第一财季售出了270万部基于黑莓10平台的智能手机。

  黑莓今日刚刚发布了截至2013年6月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31亿美元,环比增长15%。净亏损8400万美元,而上一财季净利润94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5.1亿美元。

  财报显示,黑莓第一财季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80万部,环比增长13%。财报并未披露黑莓10智能手机的销量。但海因斯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透露,黑莓10智能手机的销量为270万部。

  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业绩。相比之下,诺基亚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560万部Lumia手机,AT&T第一季度也激活了480万部iPhone。

  新平台黑莓10被黑莓给予厚望,甚至被业界视为黑莓最后的救命稻草。第一财季也是黑莓旗舰智能手机Z10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的季度,因此其销量能够真正反映出市场对这款设备的反馈。

  受该财报结果影响,黑莓股票周五开盘前重挫24%。(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