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股东批准软银216亿美元收购要约

2013年06月26日 02: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周二称,该公司股东已经以压倒性优势投票批准日本移动运营商软银的股份收购交易,令这项交易距离完成更近一步。

  Sprint称,在该公司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约98%股东均投票批准软银的收购要约。由于面临来自美国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Dish的竞购要约,软银已在最近将其要约价格调高至216亿美元,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其中166.4亿美元将被交付给Sprint股东。

  Sprint CEO丹·海塞(Dan Hesse)在投票结束后发表声明称:“与软银之间的交易应可给Sprint带来更大的财务灵活性,从而增强公司的长期价值和竞争地位。”

  Sprint预计,这项交易将在下个月初完成,随后将接受标准监管规定的约束。(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