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高管去年总薪酬同比大降过半:业绩不佳

2013年06月22日 10:48   新浪科技 微博   
HTC CEO周永明HTC CEO周永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HTC周五发布的年报显示,在经历了艰难的2012年之后,HTC将高管薪酬大幅下调51%。

  2011年,HTC的主要高管薪酬总额为13.6亿元新台币(约合5000万美元)。2012年,这些高管的薪酬总额为6.605亿元新台币(约合2200万美元)。这些薪酬包括工资、养老金、奖金和利润分红。

  去年,HTC CEO周永明和工程主管刘庆东的总薪酬都下降至不到1000万元新台币(约合330万美元),这是过去两年来的首次。

  HTC内部正遭遇动荡。一些顶级人才正在离开,而来自三星和低成本厂商的竞争则冲击了该公司的市场份额。HTC希望,新的旗舰手机HTC One将有助于扭转这一趋势。HTC One受到了评测人员的好评,但生产环节的问题则导致了延期开售。目前,三星Galaxy S4似乎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

  HTC此前推出的Facebook手机并未带来帮助。这款产品被普遍认为是一次失败。(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