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4月产量下调10%至15%

2013年06月21日 14:47   新浪科技 微博   
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网站ETNew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将Galaxy S4智能手机的月产量下调10%至15%,并提前停产Galaxy S3。

  据悉,三星7月的零部件订单仅够生产650万部Galaxy S4。在此之前,4月为1000万部,5月为1200万部,6月开始降低。

  三星之前对Galaxy S4一直信心十足。在摩根大通质疑Galaxy S4销量放缓后,该公司总裁申宗钧曾经对媒体承诺“没有问题”。然而,三星的供应链本月却亮起了红灯,原因是Galaxy S4的销量与零部件库存之间的差距开始扩大。

  三星认为,仅凭Galaxy S4无法全面提升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因此计划发布一系列新机型,包括Galaxy Note3、Galaxy S4 Mini和Galaxy S4 Zoom。另外,三星还准备停产销量较低的机型,把资源集中到更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上。(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