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欲与三星合作生产Facebook手机

2013年06月20日 01: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Faceboo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周访问韩国,并于周二在韩国首尔会见三星高管。此次访问使外界不禁猜想,Facebook是否会与与三星达成合作,生产一款Facebook手机。

  今年4月,Facebook推出Home应用,这是一个基于Android系统的深度定制界面,旨在让用户能更方便地使用Facebook各项功能。三星的旗舰智能机Galaxy S4是支持Home应用的机型之一。

  据韩国媒体报道,扎克伯格此次访问三星的真正意图,是希望后者能为Facebook量身定制一款手机。但鉴于之前以Facebook Home为主界面的智能手机HTC First市场表现不佳,且三星与谷歌合作密切,未来三星与Facebook是否能成合作还是个未知数。

  据英文版《韩国前锋日报》(Korea Herald)报道,Facebook与三星达成合作的希望非常渺茫。该报道称:“Facebook并不具备三星所希望看到的高品质,一种能帮助三星开拓国际市场的特质。因此,生产Facebook手机并不能为三星带来实际利益。”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扎克伯格,双方进行了30分钟的会谈,谈话内容包括如何通过Facebook促进韩国的经济发展及鼓励创业。韩国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庞大,因此Facebook在韩国发展潜力巨大。

  几个月前,韩国总统朴槿惠还分别接见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及谷歌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