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两名前高管创立智能手机公司Kazam

2013年06月18日 22:1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消息,HTC的两名前高管迈克尔·库姆贝斯(Michael Coombes)和詹姆斯·阿特金斯(James Atkins)已创立一家新的智能手机公司Kazam,进军竞争激烈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库姆贝斯曾是HTC销售主管,他目前担任Kazam的CEO。阿特金斯曾是HTC的英国营销主管,他将担任Kazam的首席营销官。Kazam的目标是开发“惊艳的设计、强大的硬件、直观的技术,以及更好的用户服务”。

  尽管苹果公司和三星是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者,但阿特金斯并不担心Kazam的发展。他表示:“新的移动品牌有机会改变现状。我们对于提供真正积极的移动体验很有热情,这样的体验不会随用户购买手机而停止。”

  Kazam计划于今年年底发布智能手机产品。(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