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奖励10万美元吸引WP应用开发者

2013年06月15日 02: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 据美国科技博客ArsTechnica报道,为吸引更多的开发者为Windows Phone系统开发应用,微软或将奖励开发者最多10万美元的报酬。

  今年3月,微软首次推出应用开发奖励计划,规定6月30日前,开发者在Windows应用商店每发布一款新应用可获100美元报酬,每位开发者的奖励上限是2000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已将这一上限调高至10万美元,甚至更高。微软Windows Phone首席营销官汤姆•格鲁赫勒(Thom Gruhler)表示,下载量最多的50款应用中,有48款已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上架,只有Pinterest和Instagram尚未发布。

  目前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共有14.5万款应用,数量低于iOS和Android平台。微软尚未表示6月30日之后,是否会继续100美元的奖励计划。(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