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过半500强企业已开始测试黑莓新设备

2013年06月06日 04: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运营商已陆续开始发售全键盘版黑莓Q10,或接受该机型的预定。黑莓周三表示,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中,有60%已开始测试或使用黑莓新设备系统。

  全键盘版Q10是继Z10之后,第二款搭载BB 10系统的黑莓智能手机,黑莓粉丝对物理键盘的呼声一直很高。

  黑莓很注重美国市场,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蒂安•提尔(Kristian Tear)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四大运营商都将发售Q10新机,我们对此感到十分兴奋。”

  提尔表示,黑莓手机向来是企业及政府的首选,目前许多美国顶级企业都在测试或安装新的黑莓企业服务系统(BES),为使用黑莓新设备做好准备。

  他指出:“很多钟爱物理键盘的黑莓忠实用户都非常期待Q10。同时我相信,该款新机能够吸引回不少曾经的黑莓用户。”

  黑莓Q10两个月前在加拿大、英国等几个国家上市。在美国,T-Mobile今天已正式开始发售Q10,Verizon和AT&T也开始接受预定,并于本月下旬发货。Sprint则将于今年夏季发售Q10。(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