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Android智能手机占全美销售额51.7%

2013年06月04日 01:21   新浪科技 微博   
图为:截至4月Android智能手机占全美销售额51.7%图为:截至4月Android智能手机占全美销售额51.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4月的3个月内, 美国市场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份额达51.7%, iPhone 以41.4%位居第二,Windows Phone则以5.6%的份额排在第三。

  Kantar数据显示,Android市场份额同比增1.4,%,而苹果公司和微软智能手机市占率同比增速均超过Android。

  据美国数据研究公司comScore最新报告,虽然 Android 仍占智能手机销售份额首位,但相比之下,iPhone进步显著,同比增2.3%。Windows Phone也增长1.8%,该增长主要来自诺基亚Lumia设备。

  在对去年购买Windows Phone消费者的一项调查中, 42%的消费者曾是功能机用户,25%的消费者以前使用的就是Windows设备,而有高达 23% 的用户来自Android阵营。

  该数据表明,Windows Phone在吸引功能机用户方面极具潜力,而iPhone新入网用户中则仅有31%曾是功能机用户。

  销售业绩表现最差的是黑莓,其份额从5.3%下跌至0.7%。

  运营商方面,Verizon继续领先,市场份额达36.3%,同比增长1.8%。其次是AT&T,市占率保持在26.3%。位居第三的是占比13.1%的Sprint,同比增1.4%。排在第四的是T-Mobile,同比下滑至11.3%。(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