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手机品牌份额下滑:三星进一步走强

2013年05月25日 03: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手机市场研究权威机构赛诺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的中国3G手机市场格局发生稍微变化,以三星、苹果等为代表的国际品牌市场份额增长1.3%,国产品牌略有下降,其中酷派超越联想,排在三星之后成为本土品牌当中的市场冠军。

  据赛诺数据,4月中国总体手机市场容量为2792万部,环比下降8.8%,同比增长44.7%。相比于早期,国外品牌整体表现良好,该月国外品牌份额增加1.3%至29.0%;相反,国产品牌4月小幅下滑至71.0%,下降来自400-700元价格段市场。

  3G手机销售数据显示,4月份三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进一步走强,以18.8%市场份额领先;酷派以11.6%的份额超过联想,成为国产品牌的领头羊,并首次迈入中国3G手机市场二强行列;联想排在第三位,份额为11.2%,排名第四、五位的分别是华为和中兴,市场份额为10.1%和6.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