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出自选套餐 移动套餐最低18元

2013年05月18日 23: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莹莹)中国移动今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700多种“自选套餐”,最低套餐每月仅有18元。用户通过门户网站(www.10086.cn)即可办理自选套餐。

  “自选套餐”包括语音通话、上网流量和数据业务三大部分,其中语音通话是必选项,而上网流量和数据业务则是可选项,由移动用户自行“拼装”。具体到每一项的资费,语音通话有18元、28元、38元、48元等多档,最便宜的18元,包括180分钟本地主叫;上网流量有5元、10元、20元、30元、200元等多档,5元的数据流量是每月30M;数据业务有短信包、彩信包、手机邮箱、手机报等不同种类。

  另据了解,针对世界电信日,中国移动还推出了“5·17网购节”活动,移动用户同时还能享受优惠购机、充值折扣、套卡网购等多种优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