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拷贝“电商大战”电信节大促销

2013年05月17日 02:39   新京报   

  受淘宝“双十一”大促启发,三大运营商决定在“5·17电信日”举办网购节,展开电商促销大战。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宗新华5月15日称,联通要向淘宝学习,将“5·17”打造成每年一度的运营商网购大促节。昨天,记者在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官网上看到,其5·17网购节的预热活动均已展开。

  运营商混战“5·17”

  从5月17日至5月23日的一周时间内,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将举办第二届沃3G网购节。宗新华介绍,活动期间,联通将拿出1万个苹果、三星、小米、魅族、酷派、诺基亚、联想7款热销机型,开展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活动,其中对于新入网用户,每天5折、8折限时限量抢购。另外,联通推出1元抢购热销手机配件活动,每天限量100件。

  对于活动期间,购买所有在售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用户,联通从入网次月开始每月送300M国内3G流量,共送6个月。购买16款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套包用户均可获赠相应礼品。

  移动和电信也加入“5.17网购节”混战。昨天记者在两家公司的官网看到,两家公司均推出多项促销活动。中国电信打出购机7折的广告,包括三星I739、华为C8813Q、联想A365E在内的多款手机将以“狂欢价”促销。

  此外,电信还推出了“飞Young”纯流量套餐卡1元秒杀的活动,1元即可买到套包价50元的300M省内3G流量套餐卡(月租为19元)。

  中国移动除了促销手机外,还推出“0元购卡”活动。据其官网介绍,活动期间,18元动感地带上网套餐卡限量销售,用户支付50元,可获得“1个特选号码+18元动感地带上网套餐SIM卡+50元话费”。

  此外,用户在移动官网充值,可获得一定金额的返还话费。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码每月最多可获赠30元话费返还。

  运营商押宝电商平台

  随着三大运营商均参与到“5·17”网购节,“5·17”将成为和“双十一”并驾齐驱的品牌。宗新华表示,联通在电商领域有很大手笔的投资,联通2013年电子商务至少营收要达到500亿元,2-3年内将成为联通最大的销售渠道。

  宗新华表示,“目前联通日均营业额超过1.51亿元,2008年联通电子销售渠道日均营业额最高100万元,最近几个月,每月初日均营业额可达到3亿元,相比2008年翻了300倍。”

  根据联通2012年的财报,中国联通2012年营收2489亿元,日均营收6.81亿元,这就意味着联通电子商务业务营收约占联通整体营收的22%。

  除销售号卡、手机合约等移动通信产品外,联通计划将更多的业务纳入电商平台。据透露,今年5月17日,联通网络营业厅将受理北方十省的宽带网上办理业务。未来还将陆续开放其电商平台,将旗下游戏、电子书等业务,以及合作伙伴的手机配件、裸机等业务纳入到电商销售体系中。 新京报记者 林其玲

  中国移动

  三星S4

  型号:三星i9508 s4

  屏幕:5英寸

  处理器:四核

  内存:16GB ROM、2GB RAM

  购机:5199元,送S4原装皮套

  中国联通

  iPhone 5 16G

  型号:iPhone5 16G

  屏幕尺寸:4英寸

  处理器:A6

  内存:16GB ROM、1GB RAM

  购机:合约套包原价5899元,现价4719元

  三星Note2

  型号:GT-N7102

  屏幕:5.5英寸

  处理器:1.6GHZ 四核处理器

  内存:32GB ROM、2GB RAM

  购机:合约套包原价5799元,现价2899元

  中国电信

  new HTC One

  型号:电信版802d

  屏幕:4.7英寸

  处理器:四核,1.7 GHz处理器

  内存:32GB ROM、2GB RAM

  购机:原价4890元,现价4370元,再送600元话费(自入网次月起分6个月赠送)、900M流量卡(3张300M流量卡)

(原标题:比拼定制机 运营商拷贝“电商大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