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 First销售表现糟糕:AT&T将停售

2013年05月14日 03:5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RG报道,HTC First智能手机的销售表现令人失望,以至于美国运营商AT&T将在不久以后彻底放弃出售这款手机,并将所有未售出库存退还给HTC。

  HTC First搭载了Facebook Home社交桌面界面,在上个月刚刚通过AT&T开始销售。如果BRG报道属实,则AT&T将继续出售HTC First,直到完成在旗下零售商店中展示这款手机的合同义务时为止。

  BGR报道称,HTC Status智能手机的销售表现就已不佳,但这款手机上市首月的销售表现却好于HTC First。目前还不清楚的是,如果AT&T真的停止出售HTC First,那么这款手机在其他市场上将面临怎样的处境。HTC CEO周永明曾在Facebook发布Facebook Home时表示,这款手机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通过法国运营商Orange和英国运营商EE销售。

  业界人士指出,HTC First未能吸引大众市场消费者这一消息其实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不到一周以前,AT&T已将HTC First的合约价从99美元调低至0.99美元,当时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这表明该手机的销售状况黯淡。现在的问题在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HTC First不受消费者青睐:是由于这款手机本身的规格,还是由于其对Facebook Home的依赖性。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撰稿人克里斯·委拉兹克(Chris Velazco)认为,后一种可能性较大,原因是Facebook Home在记者和用户中的反响不佳,而且消费者对Facebook Home的整体兴趣看起来正在减弱。

  Facebook、HTC和AT&T均尚未就此消息置评。(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