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联创私有化交易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2013年05月13日 23:2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ebhard LLP周一宣布,针对亚信联创(Nasdaq:ASIA)董事会批准公司私有化交易事宜,已对亚信联创董事会展开调查,以判断其是否违反了自身对股东负有的信托责任。

  亚信联创和中信资本周一稍早些时候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根据该协议,亚信联创将被以中信资本为首的私人投资者财团收购。亚信联创股东所持股份每股可兑换12美元现金,该价格为亚信联创估值8.9亿美元。

  Bernstein Liebhard LLP表示,此次调查的重点是该价格是否低估了亚信联创的价值,以及亚信联创董事会评估和批准该交易过程是否存在问题。

  Bernstein Liebhard LLP还呼吁亚信联创股东,如果有兴趣讨论自身的权益,或想了解该事件的相关信息,可以与Bernstein Liebhard LLP取得联系,电话为:(877)779-1414,电子邮箱为:Ottensoser@bernlieb.com。  (李明)

  公司简介:

  亚信联创是一家通信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为中国电信运营商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亚信提供的软件方案和服务涉及IP、VoIP、宽带、无线、3G等等技术领域,包括:业务支撑系统(计费、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智能分析、网管系统等);电信增值应用系统以及电信级网络解决方案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